前找離婚證人,後需離婚諮詢。兩者為何皆不可或缺?

前找離婚證人,後需離婚諮詢。兩者為何皆不可或缺?

2022.01.14

離婚諮詢改變了一切。痛苦和損失可能是壓倒性的。根據壓力量表,離婚證人是一個人可能經歷的第二大壓力生活事件。離婚證人配偶的死亡是第一個。如果我們是誠實的;經歷離婚不等於經歷死亡,一段關係的死亡嗎?不就是夫妻分居或人身傷害嗎?列出的許多生活壓力源都在離婚諮詢後立即發揮作用。

擁有高技能的專業人士的治療對於克服離婚這一情緒雷區至關重要

但有很多事情會阻礙離婚諮詢治療的進行。這是一個難題。我們壓力重重,精神不振,離婚證人完全意識到離婚後諮詢是必要的,但我們的生活仍在繼續向前發展。工作還在繼續。育兒繼續進行。飯菜還是需要準備的。家務還是需要做的離婚證人。友誼和大家庭仍然需要關注。儘管我們很沮喪,對不確定的未來感到恐懼,並為失去愛和安全感而痛苦,但生活仍在繼續。找時間,鼓起勇氣尋求離婚諮詢似乎是不可能的。

遠程治療治療性電話會議消除了尋求離婚後治療的障礙


離婚證人可以成為完美的解決方案。遠程離婚諮詢治療提供靈活預約的便利;適應日程安排的突然變化,這可能會因離婚而引發。在客戶熟悉和舒適的物理空間(例如您的家或辦公室)中的好處是顯著的。接受離婚諮詢治療幾乎是匿名的,消除了被同齡人看到的可能性,離婚證人同時坐在候診室或往返治療師的辦公室。這增加了您尋求護理並在約會方面保持一致的可能性。
婚姻階段
  • 婚前
    01

    婚前

    對彼此足夠信任嗎

    view

  • 結婚
    02

    結婚

    父母的反對,或各種問題困擾著你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開銷
    03

    婚姻開銷

    結婚後財產共同持有,是否有著太多模糊地帶呢

    view

  • 孩子的教育
    04

    孩子的教育

   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,常常雙方起了爭執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挽回
    05

    婚姻挽回

    雖然我們都都不樂見這樣的情況,但是發生了要怎麼辦呢

    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