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絕對不要再有負面行為

婚姻絕對不要再有負面行為

舉個例子來說好了

不管是情侶還是婚姻,這大概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,畢竟沒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另一半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劈腿偷吃,要知道建築感情信任的這道牆需要花好幾年甚至好幾十年的時間,可是崩塌常常都只要一瞬間,即使有心想要修復,這工程大概也是遙遙無期,但並不是沒有挽救的辦法。諮詢師認為,劈腿外遇有時候就像是吸毒一樣會上癮,而要戒毒最好的方式就是必須先控制好自己,劈腿外遇自然也是這樣,要是心裡真的對方,那小編相信這件事情不會比戒毒還難,最怕的就是心裡已經沒有對方了。

不要什麼都奢望對方改變

萬一萬一真的心裡已經沒有對方了,或是所有能用的方式都已經用盡,那麼不管對方沒有自己或是自己沒有對方,攤開來說或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,畢竟選擇放手也是一條路,至少我們嘗試過也努力過,或許在未來哪一天回過頭來看的時候,才不會覺得有一些遺憾。其實不管是通姦罪也好、侵害配偶權也罷,那都只是一種懲罰的方式,對於修補婚姻說真的並沒有太大的效果,真要說唯一的好處大概也就是能拿到錢,但一旦拿了這筆錢,通常婚姻也回不去了,因此大家可能要好好思考,對於這段感情、這段婚姻自己是什麼想法,不管最後決定放手還是修補,只要不會後悔就好。

最後在這邊要提醒大家,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在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,要是大家有任何的需要,不管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都能線上洽詢,讓我們可以用專業來協助您走過人生最低潮的一段時間<
婚姻階段
  • 婚前
    01

    婚前

    對彼此足夠信任嗎

    view

  • 結婚
    02

    結婚

    父母的反對,或各種問題困擾著你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開銷
    03

    婚姻開銷

    結婚後財產共同持有,是否有著太多模糊地帶呢

    view

  • 孩子的教育
    04

    孩子的教育

   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,常常雙方起了爭執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挽回
    05

    婚姻挽回

    雖然我們都都不樂見這樣的情況,但是發生了要怎麼辦呢

    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