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抓通姦反被判刑?查個資這類的事情千萬要小心觸法!

想抓通姦反被判刑?查個資這類的事情千萬要小心觸法!

2021.11.30



使用迷你無線間諜相機。如果您可以花一點錢查個資,並且很想抓住通姦行為的騙子,那麼這可能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。無論是在臥室還是車裡,在選擇在哪裡捕捉通姦配偶的鏡頭時,都要盡可能地發揮創意。想像一下,當您的丈夫或妻子麵對他們不忠的查個資證據時,他們臉上的恐懼。

1. 工作時間突然改變——你的伴侶是否突然聲稱工作時間更長,但他/她的工資單顯示正常工作時間?試著在這些漫長的夜晚給你的伴侶打電話,如果他/她一再不接電話,你完全有理由查個資,因為通姦的配偶會盡量避免面對。

2. 你的伴侶在性方面對你退縮了。為了抓住通姦者,您需要警惕行為的突然變化。如果你的伴侶(尤其是男人)突然避免和你發生性關係,而是用蹩腳查個資的藉口解釋他/她為什麼不喜歡,他們可能是從其他地方得到了這種親密的關注。不幸的是,有些人使用這些溝通方式作為一種手段,在他們毫無戒心的伴侶背後進行外遇。

3. 情感距離——通姦者的第三個跡像是情感冷漠。經常在
通姦的配偶身上發現一個查個資例子,他對婚姻關係越來越不感興趣。諸如不與您進行過多交流、對與您和孩子共度時光不太感興趣、表現得冷淡疏遠以及不談論日常事務等行為都是主要的危險信號。在您夥伴的計算機上安裝鍵盤記錄軟件,查個資以便您可以訪問他/她的電子郵件帳戶和密碼。
 
462 則評論
婚姻階段
  • 婚前
    01

    婚前

    對彼此足夠信任嗎

    view

  • 結婚
    02

    結婚

    父母的反對,或各種問題困擾著你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開銷
    03

    婚姻開銷

    結婚後財產共同持有,是否有著太多模糊地帶呢

    view

  • 孩子的教育
    04

    孩子的教育

   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,常常雙方起了爭執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挽回
    05

    婚姻挽回

    雖然我們都都不樂見這樣的情況,但是發生了要怎麼辦呢

    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