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諮商推薦【婚姻待轉區】夫妻感情重建、婚姻法律諮詢

婚姻諮商推薦【婚姻待轉區】夫妻感情重建、婚姻法律諮詢

2021.04.15

#筆者:愛情小生

我們能替您做的,遠比您想的多更多!


過去因為社會風氣不開放的關係,所以許多人面對婚姻的問題大多選擇隱忍,但隨著時代在改變,婚姻的問題現在已經可以被大方的拿出來討論,也越來越多人都有婚姻諮商的需求,所以近年來有關於家事法的律師事務所,以及處理感情的婚姻諮商室都增加不少,不過能夠把婚姻法律與感情諮詢搭配在一起的服務卻少之又少。

沒錯!「婚姻待轉區」就是同時具備婚姻法律與感情諮詢服務的地方,讓大家不需要一邊為了法律、一邊為了感情兩頭燒又兩頭跑,只要您時間充足、有事先預約,那麼兩種服務就能一次滿足,這也是我們當初創立「婚姻待轉區」的目的,為的就是減少想諮詢的人來回奔波。
立即來電諮詢:080-055-5757

那麼趕快來看看我們「婚姻待轉區」有提供哪些服務給大家吧!

一、婚姻諮商

二、婚姻法律諮詢

三、離婚協助

四、侵害配偶權官司


雖然大家對這四個服務可能不太陌生,不過小編還是多嘴的在下面跟大家稍微解釋一下~

 

一、婚姻諮商

首先婚姻諮商的部分,婚姻待轉區有請來專業諮詢師提供大家感情與婚姻上的諮詢,而且諮詢不限於夫妻,如果是情侶有感情上的歡迎也非常歡迎大家來諮詢,而且偷偷告訴大家,如果能夠兩個人一起來諮詢的話,聽說效果會更好,因為諮詢師更能看清楚兩個人的問題所在,對症下藥,保證對感情覺得有所幫助。

另外大家也不用擔心婚姻諮商就是一個勸和不勸離的服務,諮詢師還是會考量當事人的狀況,給出一些建議,但都只是建議而已,至於最後的決定如何,還是掌握在當事人手上,只不過有了諮詢師的建議,更能有助於當事人的選擇。
 

二、婚姻法律諮詢

關於家事法(有些地方稱家庭法)的法律諮詢,現在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夯的諮詢,甚至已經贏過其他的法律諮詢,而且自從沒有了通姦罪之後,來諮詢的人數更是逐月上升,因為大家都想知道沒了通姦罪該如何處理外遇的事情,所以諮詢的人數非常多,也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到「婚姻待轉區」進行婚姻法律諮詢,可以先打電話來詢問或預約唷!


提醒大家,諮詢的部分可能會有費用,至於費用的多少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狀況、時間長短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收費,因此如果要一個準確的報價,一樣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會比較好。
 

三、離婚協助

隨著台灣的離婚率越來越高,越來越多人需要離婚的協助,來處理關於離婚程序之後的監護權、探視權、贍養費、扶養費等問題,而這些問題對於擁有專業家事法的「婚姻待轉區」律師來說都是最拿手的事情,因此如果大家有想離婚卻離不了婚的問題,一樣歡迎到我們「婚姻待轉區」問問看絕對沒錯。

要是大家有一些比較特殊或困難的婚姻法律問題,一樣不用擔心,交給律師來想辦法就對了,畢竟對於法律不懂的我們,有時候即使想破頭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要是律師來想,或許就有解決的方式。

離婚程序帶你跑一次
 

四、侵害配偶權官司

最後當然就是目前唯一對付外遇的方式,也就是協助大家處理「侵害配偶權」的問題,雖然很多人都認為侵害配偶權只要有證據,自己也可以上法院,但很多人忽略的是,要是由律師來協助處理,有可能可以拿到更高的賠償金,小編覺得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,大家可以想想我們既然得不到對方的感情,又怎麼能讓小三、小王太輕鬆得到呢?

因此選擇用「侵害配偶權」來報復是一個既正當又合法的方式,而想要讓法官判賠高一點的賠償金,自然就需要律師的協助。當然這不是必須的,所以最後的決定還是回到上面那句老話,是掌握在當事人手上的。

其是我們不奢求大家遇到問題都一定要來找我們,我們只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解決自己問題的鑰匙,而如果剛好「婚姻待轉區」就是大家需要的那把鑰匙,我們當然非常樂意替您打開之前一直困擾著您的鎖。


做完以上的介紹,相信大家對我們「婚姻待轉區」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除了上面所說的服務之外,當然我們也還有提供一些大大小小的服務,如果想要更詳細了解,還是建議大家直接來電詢問最清楚唷!
立即來電諮詢:080-055-5757

【延伸閱讀好文推薦】
造成對方痛苦時,我們應該這樣做
婚姻絕對不要再有負面行為
離婚後小孩的監護權要搶嗎
4.8290 則評論
婚姻階段
  • 婚前
    01

    婚前

    對彼此足夠信任嗎

    view

  • 結婚
    02

    結婚

    父母的反對,或各種問題困擾著你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開銷
    03

    婚姻開銷

    結婚後財產共同持有,是否有著太多模糊地帶呢

    view

  • 孩子的教育
    04

    孩子的教育

   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,常常雙方起了爭執嗎

    view

  • 婚姻挽回
    05

    婚姻挽回

    雖然我們都都不樂見這樣的情況,但是發生了要怎麼辦呢

    view